享受星空

Tuesday, April 27, 2010

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

星期日。。。

终于拿到我手机咯,
有点松松的~
很开心咯,等了酱久~
谢谢爸爸噢,我爱你。。。^^

手机没钱了,不能信息~
叫彬发三块给我,
有的信息咯~

小猫猫终于出院了,
吊水吊到很辛苦噢,
又开刀,
因为吃到针~
你没事我就放心了~

彬上云顶噢~
他讲租了房噢~

半晚去跳舞,
这天比较用心跳咯~

星期一。。。


文文的手机被偷噢~
信好找回了~
都不知道是谁偷的~
不知道还是不要乱乱怀疑人咯~

今天XX进班了~
他哭咯~
他讲被Disiplin抓,
那个烟不是他的,
他爸爸讲抓他去警察局~
手机他爸爸拿回了~
有点担心他~

GG节,
XX叫我们打去给他手机,
看他妈妈会讲什么~
我用嘉恩的手机打给XX的号码~
XX的妈妈接~
他妈妈跟我讲了很多,
讲到我都要哭了~
过后我很嘉恩走出去找XX,
找到后跟他讲清楚,
他也很可怜的~

都不懂谁讲今天要留下来Kawat?
信好我没留,
哈哈哈,
原来没有~

今天没什么读到书,
一直信息~
有看下Literature~
那些字深到~@@

晚上“伤心小猪”打给我,
他人真的是太好了,
可是那个人不会珍惜~
很少看过酱好的男生咯~

星期二。。。


很快又到星期二了~
很紧张~

下课过后要去听华语讲座~
听到要睡觉,
坐到脚痹掉~

放学后,
过天桥是看到敏儿的葡萄~
我还是静静好,
免得她又生气~

回到家,
xx信息我讲她不想上云顶了~
玩野麽~
之前讲要去的~
一个两个放飞机~
还有那间酒店也是,
先先没有跟我商量好就去订~
贵到,
什么意思~
问你们,你们只会讲"不知道"~
我要怎样安排?
好咯,现在,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我不想理了~
你们要去,
酒店的钱自商量好,
不要去,好好的跟人家解释~
我也不想再理了~
要去不要去你们的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