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Friday, April 16, 2010

今天开心噢。。。

今天,
弟弟很早要去学校~
我跟哥哥一起出~

去到学校,
我,盈,敏儿和嘉恩一起去7eleven~
嘉恩讲我走路像大家姐~
没想到他走路比我更像大家姐~
呵呵~

进学校时,
walao,前门还是后门~
敏儿不想看到他的"ang purpur"~
喜欢他又不想看到他,
怪怪的~
最后走后门~

今天,
回复平静了~
阿亮做工没来~

PJK节,
去量体重~
肥了啊。。。

Math节,
那个Asraf坐过来~
原来他GF是泰国人,
他讲他给他GF300多块(不懂是不是买回来的)~
嘉恩跟我讲:“泰国很多Agua的噢。”
我回答:“他的GF是不是Agua来的。”
敏儿跟他讲,
气到他~
他又问我:“Kamu berapa?”
意思就是要买我~
我更气~
更讨厌的是,
他一直讲我:"Kamu sangat besar.”
我讲:“Saya tau badan saya besar.”
他讲:“Bukan badan kamu besar,tut...tut...kamu besar.”
死变态!

今天又有华语班,
敏儿和珍仪来我家~
本来叫买可欣来的,
还以为哥哥有回,
没位~
原来哥哥妈妈迟点才载~
对不起噢,可欣~

回到家,
我开电脑给他们上网,
然后去冲凉~

过后我们去吃KFC吃东西~
好吃噢~

回到华语班已经有点迟了~
敏儿也来上华语班,
怪怪的~
她讲很闷~
今天又下雨噢,
做么每个星期五都下雨的?

回到去,
冲了凉就上网~
不久,爸爸讲带我们去吃KFC,
又KFC,
要变肥婆了咯~
吃完后买点日常用品~

爸爸讲帮我book云顶酒店的,
跟爸爸讲不用先~
没心情了,
不想去了~
跟弟弟和嘉恩去好了~
全部飞机王来的,
不约了~

不要不开心咯。。。
一个人玩也可以开心啊。。。
是不是。。。^^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