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我不想跟他在一起,为什么还要想他。。。

今早,
哥哥很早起噢~
可是冲凉还是很慢~
6点酱我才可以用厕所~

English节,
上Writing~
老师问了很多很Stupid的问题~
我们不是做作文,
是抄作文~
老师讲我会做的,
叫我下次自己做~

下课时,
又吃一样的MomMom(keropok)~
嘉恩和文文吃nasi lemak,
文文弄到衣服~:p

Sejarah节,
敏儿才回来~
Jesmin陪她去吃东西咯~
我们做Project~
又是抄~

Math节,
我们6个人坐成一排~
嘉恩,文文,珍仪,我,Jesmin,敏儿~
老师没叫我们回去噢~
开心~

GG节,
珍仪不开心噢~
他看到Jesmin和她男朋友很甜蜜~
可能是太想她男友呱~
不要不开心噢~
还有我在~

放学时,
妈妈很迟载我回~
妈妈煮了"鸡脚醋"~
没有肉的~
换了衣后回学校去上学会~

今天Kawat~
累噢~
放学会时,
跟小弟去Carrefore Mini买饼干~
买了一包零食给他~

回到家,
冲了凉后,
开电脑听歌~
冲了凉后去睡觉~

一直睡不着~
听歌听到一半想起XX~
明明说好放下了,
可是头脑不知不觉就想起他~
他伤了我,为什麽我还要想他?
人家外面有别的人了~
你还想他做么~
讨厌讨厌讨厌PlayBoy~
我又不是说没人追啦~
干嘛想他啦~
讨厌~

时间到了去补习~
今天老师教了新的一课(Growth)~
老师讲我们死的年龄会慢慢越来越近~
当5,4,3,2,1,
"0",死期到了~
我想,
活在这个世界上是要开心的,
而且还是要一天比一天开心~

回到家,
东东打给我~
有人关心的感觉很好噢~
觉得东东也蛮可怜的~
希望他可以开开心心噢~

今天给自己打蓝色。。。
希望不开心的事可以滚远远噢。。。
课业重要。。。
加油。。。
不要再为男生难过。。。
不值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