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Monday, April 5, 2010

清明节。。。

今天是是清明节,妈妈讲没车回去拜拜,其他亲戚会拜~
今天很少人去学校噢.嘉恩,敏儿他们都没来.感觉上班上静了很多.带那架"大GAO衰"手机去学校很好笑~
第一节是SAINS节,不懂做么特别听课,不管老师人走到哪里我的眼神就跟到哪里.今天JESMIN,可欣,珍仪,文文都有来.
下课时,我发觉文文吃东西很斯文~:p
上ENGLISH节,背oral时一直ket下ket下,很紧张,表现到不是很好,每次做事都那么紧张~:(
GG节,我跟珍仪聊天,JESMIN男友,嘉豪他们都来.很讨厌的是都不懂谁一直丢纸过来.那时看JESMIN一个人坐好像闷闷不乐,想找她,可是跟她又没什么话聊~
回到家,弟弟那ice-cream出来吃,我看到流口水也吃了一点.:p 过后试下用妈妈的手机拍照,不是很美,还是我被偷的那架手机美点~


洗了澡后,就去睡午觉.睡到7点多才舍得起.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