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Thursday, May 6, 2010

星期三(5月28日) 至 星期四(5月6日)

星期四。。。

今天,
嘉恩哭了,
因为我的一封信息~
对不起噢~
敏儿买了面包给我吃,
谢谢噢,
我一定会吃的~
放学后,
XX竟然去骂下午班的同学讲他们乱丢垃圾,
原来是我们班的人丢的,
错怪好人,
过后有道歉啦~:P
今天懒惰,
加上有点不舒服,
没去练Kawat了,
可以回家好好的休息~^^

星期一,星期二 & 星期三

这几天,
放学都要留下来练Kawat,
练到都累~
星期一GG节,
嘉恩讲冠升很像Winnie The Pooh很好抱,
我就去抱,
呵呵。。。
星期二,
Kawat回到家后又要去补习,
补习完后妈咪去Shopping买准备Baby出世的东西,
回到家后马上呕~@@
星期三还是有点不舒服,
嘉恩买了面包给我吃,
谢谢噢~@@
这几天“他们”都在为了姐妹的事情而烦~
要不是因为我转过来,
你们都还好好的,
对不起噢,
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星期五,星期六 & 星期日。。。(上云顶)


这三天,
玩到不是很开心~
忘记带平底鞋去,
三天都穿高根鞋,
痛到我脚要黑青了~

星期五。。。

晚上去Out door玩,
彬买了巧克力,
弟弟很厉害吃~
然后我跟彬去Shushi店吃东西~
12点有烟花看,
因为天气关系,
改去星期六,
害我们排了半个小时,
看一些表演罢了~
半夜去看电影(叶问2),
还不错下的~
回到去刷牙换衣睡觉~
彬一个人睡,
对不起噢~


星期六。。。
早上起来跟弟弟去玩~
有人跟我拿号码,
没给他~:p
然后找彬~
彬带弟弟去玩~
我去找东东~
然后去找彬他们~
找到我团团转~@@
找到后,
弟弟要玩spiderman~
过后,
彬去找他朋友,
我带弟弟回酒店休息~
不久,
彬来酒店跟我聊天~
弟弟去玩水~
晚上我,彬,东东去打Boaling,
然后去花园~
不久后有烟花放,
很美噢~
看完后,
我,爸爸,弟弟去海南鸡饭吃东西~
吃饱后就回去刷牙换衣睡觉~
11点酱,
爸爸,二弟和彬去看电影(Iron Man)~
我跟小弟在酒店睡觉~
我~


我跟弟弟~

爸爸买给我们吃的蛋糕~


我的卡~

彬的卡~
我~

东东~
我~

在“海南鸡饭”吃饭~
星期日。。。
那天,
没找东东和彬了~
我跟弟弟去玩~
小弟呕了,
我带他去爸爸那边~
我跟二弟去玩~
1点半酱,
我们去找爸爸,
然后去吃东西~
过后,
我们三个姐弟去玩雪屋,
很爽,
拿雪丢来丢去~^^
在“好吃”吃面,吃不完~

我跟二弟~
二弟~
我~
我和二弟~
小弟呕之地~
我~

星期三 & 星期四。。。

那两天去学校,
XX好像当作没事酱~
放了我们飞机也不跟我们解释清楚~
一下讲可以上云顶一下又讲不想上云顶,
之前什么都顺她,
因为怕她不要去,
很多东西都弄了,
最后讲不要去就不要去,
玩野啊~
星期四,XX千里传音,
早就知道她会哭了~
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