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Saturday, April 10, 2010

星期六。。。

今天有kokulikulum,我很乖到去学校~
早上很早就去到学校,人真的是少之少~
天差不多要亮了敏儿才来~
今天我跟敏儿带同样的水壶噢~^^

7点酱,我,敏儿,永盛,家伦和曼瑜一起去印度挡吃东西~
永盛请客,呵呵~
过后,我们去Carrefore Mini~
曼瑜买了一盒ice-cream,然后敏儿去买5支汤匙~
然后我,敏儿和曼瑜去华人挡吃~

吃饱后才舍得回学校~
雨天的景色很美噢~
我们去篮球场打球,然后拍照~
时间差不多了,我要上华语班了~
去到dewan还没开始噢~
过后回3 Merak找敏儿他们~
时间到了,我和诗琪才去上华语班~
今天的活动是猜歌,很难猜下,有些3首连在一起~

学会放后,我,敏儿和永盛去麦当劳~
看到文彬,他们要去roller~
今天的他特别帅噢~
他们讲不想吃麦当劳,我们就打算去吃板面咯~
塔车去敏儿家附近吃~
我和敏儿去吃麻辣板面,他们三个去吃云吞面~

吃饱后,回敏儿家坐坐~
不久后,曼瑜要回家了~
家伦陪曼瑜回,我和敏儿去百来旺买礼物~
全部很贵~
家伦来了,买了染发的东西给他当礼物~
家伦要回了~
我和敏儿去Lik Soon文具店买笔~

回到去不久,妈妈来载我了~
回到去冲了凉就上网~
找歌~
郭静的"心墙",好听~

6点多,要去跳舞了~
文文信息我叫我打给她~
打了很多次她没开机,担心死我了~
今天跳到"还好"吧了~
有点分心,怕文文出事~

跳完后,信息东东~
信息到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