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Friday, April 23, 2010

无聊的一天。。。

今天半夜起来,
很精神噢~
睡不着,
温习下功课,
三点多才睡~
感觉被“鬼压”,
可能是太累了瓜~

集会后,
我们Pandu Puteri留下来讨论一点东西罢了,
就被那个"肥婆"赶回班~
他讲没有老师在不能讨论,
分明就是看不爽我们华人,
怪不得转去这间学校时放我最后一班~

PJK时,
又不懂做什么东东~
叫我们上下上下3分钟,
然后数脉1分钟算下跳几下~

今天冠升变了噢,
不然哪里会绕圈圈~
原来是跟他GF分了,
我就用力的去安慰他一顿~

今天敏儿和珍仪都来我家~
我开电脑然后给他们上~
我找A LEONG跟他们聊天,
怎知道他们酱38~
呵呵~

又有华语班,
那个伟官,
气死人,
不懂怎样形容他~

华语班后跟敏儿去7仔买糖果,
过后妈妈载我们回家~

然后开始讽狂的上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