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Sunday, April 11, 2010

星期日。。。

今早一起来就去洗澡~
很舒服噢~

还找不到文文的下落~
担心~
我跟珍仪拿了他男友的号码打给他~
他男友讲他手机不见了~
终于放下心头大石了~

东东信息我~
约我出来,讲带我去买手机~
他朋友卖手机的~
问了价钱后。。。
看来是骗人的~
充货给他朋友讲成真货~
那里可能真货卖酱便宜的~
最后跟他讲声谢谢~

下午上下网就去睡觉~
睡到爽爽时,被雷声吵醒~
下楼吃东西~
然后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时间差不多了,要去跳芭蕾了~
陪妈妈去进电话钱~
迟上去~
今天老师没叫我和盈单人跳~
可能是因为我们今年没考试呱~

跳完后,爸爸打来讲要去The Store买点东西~
我陪Zi Ying到后门才回The Store去~
买完后,跟爸爸去看下手机~
我指给爸爸看我要的W705i~

回到家,跟朋友信息~
佩佩说很多人用W705i~
讲到我不想买了~


感觉自己开始变懒了。。。
我的目标叻。。。
讲好还没完成任务六月不能上云顶叻。。。
难道要等到PMR才舍得读书啊。。。
啊。。。
PMR成绩还没出来,爱情,烦恼通通给我滚远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