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Friday, April 23, 2010

我滴爱友。。。

朋友是要来做么的我也不知道。。。
可是朋友能让我觉得快乐。。。
以前的朋友(中华),我时时刻刻都在想你们。。。
不知你们忘了我吗?

妈妈:倩仪

对不起,上次不是有意要骂你的,是我的错。谢谢你以前一直以来都帮我和鼓励我,还带我去CYC(教会)。记得我们下课很喜欢下去食堂买水果上去课室吃 吗?GUAVA:RM0.60,黄梨:RM1.00,蜜瓜:RM1.00。我们都是拿着书包下去,为了防学长。都不知你还有把我当你女儿吗?很想你,时时 都在看你BLOG~


婆婆:佩伶

你很搞笑咯,有次上SEJARAH节时,我们全家人被罚站,只有你咯,坐到很爽。你带给了我们很多欢乐~

女儿:颖琦
最记得你很像傻婆,整天是有笑不是又笑。可是有时很可爱的咯~


老公:伊伶
我们整个LESS婆酱。:P 也是要跟你讲声对不起啦,怪错好人。每次跟你坐很多话讲的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