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Thursday, April 22, 2010

忙。。。

昨天忙噢~
放学Kawat,又延迟~
回到家冲凉去补习~
补习回家就睡觉~

讨厌,
每次梳一个头发要梳半粒钟~
梳来梳去都梳不美~

KH节,
很讨厌那个老师的,
之前做到几辛苦,
现在又要重新画过,
再讲多多又要给他骂了~
动笔时,
不懂做么“他们”讲话讲到会要吵起来~@@

放学又要留下来练习Kawat~
我,可欣和Mandy一起去7仔MumMum~
可欣请我吃杯面,
她跟我加太多水了,
我倒回一点给他,
味道肯定怪的不得了,
清汤+咖喱,
你吃到肚子痛又不是我吃到肚子痛~
哈哈,很衰~

那个“高老”没吃东西又不给我椅子坐~
讨厌死他~
不久过后就有椅子坐了,
才不稀罕你的椅子~

吃到一半看到亲爱的弟弟,
他出钱我买水,
然后ShareShare喝~

今天就到此为止,
谢谢观赏本部落格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