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Friday, April 2, 2010

星期五。。。

今天健文讲不能陪我去买礼物了.算了咯,今天不买了~
放学后,敏儿问我要不要去夜市,我拒绝了,每次去下次妈妈不给我出了~
华语班放后,我帮老师排椅子"几乖:p".走到一半看到傻老,他就一直跟着我.@@ 妈妈还没来,他讲要回学校看文文和他男朋友拍拖"无聊".过后又遇到华语班的班长,那个傻老跟班长讲我跟他拍托,气到我要死.去到食堂,傻老要去找文文的男朋友,我就偷偷回去~:p
又要去做工了.放工后妈妈很迟来载我.那个变态老一直来kaciao我.我一直骗他讲我要回了,他就拉着我手,叫我不要走,哈哈,很可爱的咯~
过后,妈妈载我去夜市买了一些东西回去吃.我买了珍珠奶茶和麻辣板面,"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