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Tuesday, April 6, 2010

星期二。。。

今早一起来,忘了答应了嘉豪今天拿礼物给他。昨天我要送给嘉豪的MUFFIN被弟弟他们吃了~
算咯,随便拿一张礼物纸和一个盒子。去到学校,嘉恩要去7eleven进电话钱,我就买两瓶justea然后当礼物包起来~
第一节,MORAL节,老师很像在跟空气讲话,我有听他课已经很好了,还回答他问题TIM。
忘了第几节,JESMIN去找嘉豪,怎知道给他男朋友讲,真的是很对不起。:( 给了礼物后,他们就回班了。JESMIN哭了,对不起噢,都是我的错~
下课时,看到别班同学打针回来,好像很痛哦,不懂明天会不会到我们,怕怕。下到食堂很迟了,买了食物后,本来想拿上去吃的,被老师抓了,叫我们回去食堂吃。吃完后,我们去music室。够力咯,MS TAN教,算我们还来的早。下一批迟到的学生更够力,不想讲。家伦和健伦逃过一劫。原来是上SUMARRY 和 LITERATURE~
GEOGRAFI节时,老师讲做PROJECT,买纸要1块钱。敏儿他们一直选颜色~@@
BM节,嘉恩,敏儿,JESMIN不懂飘到哪里去了~
放学后,跟文文和雪文过天桥。雪文打过针来,哈哈,痛~
回到家,吃很多,冲了凉后又睡觉。睡觉起来去补习,要到补习中心时,在车上,突然前面的天花板有东西掉下来,风大的关系,信好没打到我们的车。今天出新水,开心~:)
回到家又吃,妈妈讲我快要变肥婆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