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Saturday, April 17, 2010

很不开心。。。

今天有学会噢~
有去Bola Jaring点名~
然后跟嘉恩&敏儿拍照~

下午跟妈妈去听孕妇班的讲座~
不错~
很好听下~
我跟妈妈都买了stemlife(干细胞储存银行)~

回到去,
爸爸问我几时要上云顶~
我讲4月31-5月2日~
跳舞回来时,
爸爸跟我BOOK了酒店~
588令吉~
贵哦~
今晚肯定睡不着了~
爸爸讲钱可以赚回来的~
可是我还是很不爽,
因为真的很贵~

妈妈问爸爸要不要买“stemlife(干细胞储存银行)”
爸爸讲不要,
我们怎样解释他都不要~
死咯,我们已经买了~
我要开始储蓄钱了~
帮妈妈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