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Sunday, April 18, 2010

朋友,能信任吗???

朋友能信任吗?
你讲的话能信吗?
我该信还是不该信?
我当你是朋友,你有当我是朋友吗?
我伤心想找你时,为什麽得到的答案是"嗯,噢,哦"?
难道是我做错了什麽吗?
你愿意听我的伤心快乐,那你愿意给我听你伤心快乐吗?
从前你把我当朋友,后来你还把我当朋友吗?

如果时间能再倒回那该多好~
都是我自己不好~
要不是不去你派会就好~
要不是你不给某人我号码我也不会这样~
要不是你发那封信息给我也不会以为你玩我然后去接受某人~
要不是因为姐妹所以我才不爽你也不会对你那样~
一句话,一封信息,一个动作原来可以让人那么的讨厌~

现在的我
不敢再跟你讲话,
不敢再跟你信息,
不敢再约你,
不敢再面对你,
不敢再看到你~

你能给我一次机会吗?

晚上答案:
今晚约你,后来你说你陪你GF~
好吧,你终于不用为我而伤心了~
希望你幸福快乐~

那晚,本来跟东东和他朋友去SAGA山喝茶的~
妈妈不喜欢迟迟回~
东东朋友载我会~
谢谢他们噢~

答应妈妈会考好好的~
要加油噢~
今天没什麽温习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