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Wednesday, April 7, 2010

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今天5点就起床了,因为要泡温温。很爽噢。今天随便拿几块OREO饼干当便当给嘉豪~
去到学校,盈说她星期五生日,要去庆祝噢。:p 欠很多人礼物~
今天集会时,老师很唠叨,讲很多话,很迟才可以进班。我叫嘉恩帮我拿便当给嘉豪。PAISE到。。。
今天在班SOT了,不懂做么~
MATH节时,那个懒惰数学老师又没来~
今天都不懂有没有打针,害我上课上到不安~
GG节,XX要上ISLAM课。
我问她“要我陪你下去吗?”
她没回答我:“。。。”
我再问她:“等下放学要我下去找你吗?”
她也没回答我:“。。。”
吃了很多LEMON噢~
我心想:“算咯,应该是她听不到呱,可能我不是她重点人物,反正都有人陪她了。”
放学后,我跟文文等天王等到要发霉了。还有半个小时候就要上学会了。我陪他去找冠升他们,然后自己回学校咯。今天KAWAT,很累噢。学会放后,信息YY,他的回信就只那么两个字,看来友谊又要结束了~
反正都习惯了这些男生。也不想再去紧张了,他开心就好。所以说咯,男生就是那么的三分钟热度。可能也是我自己“不够成熟”,也不懂得和男生沟通。算了,不管人家怎么看了,做好自己本份好了。
回到家,吃饱冲凉睡觉,然后去补习~
刚刚我看厨房有什么东西吃时,
爸爸问我:“在找什么?”
我讲:“找东西吃咯。”
爸爸讲:“要吃什么我出去买给你吃。”
我讲:“不用啦,只是要吃爽罢了。”
很开心噢。爸爸最近对我很好噢,我手机被偷了他还出钱叫我买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