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Sunday, April 4, 2010

星期日。。。

今早起来后就去洗澡,过后去做点功课~
本来上网找资料的,越玩越爽了~:P
今天开SKYPE,Adrian讲他有GF了,名叫“意意“^^,就介绍给我认识。跟他们聊了不久,WINNIE姐ON CALL我,加SONGSONG,三个人聊到很爽。:P 过后SONGSONG要出去了,我也要吃饭了,就没聊了。今天妈妈煮curry chicken,很好吃,吃到很饱~
不久后,就去跳芭蕾,今天跳到"还好"咯。很开心,终于拿到我point shoes了,可是还没弄好kacang,还不能穿~


跳完舞后,妈妈要去EONSAVE买日常用品,今天买了300多块,我也没买什么,只是买了一个钱包~: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