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Friday, April 9, 2010

今晚开心噢。。。

今早,弟弟都很早起来,可是还是要等那个慢吞吞的哥哥~
早上集会还要听老师讲GiLiGuaLa的“闲”话~
今天换了风水位,跟印度靓仔坐~^^
下课后去打针,一下怕一下不怕。针插进去的时候不是很痛,按药水进去的时候很“痛。。。。。。”要哭了,信好没哭到。过后手开始痹了,好像要断掉了~
等下有华语班,文文来我家冲凉。收拾书包时忘了我的铅笔盒和书留在图书馆的鞋架上,我叫文文信息给珍仪帮我找,她讲她找没有。出的时候文文忘记拿她的手帕~:p
妈妈载我们去吃东西。吃饱后就塔车去学校~
去到学校,我们回去图书馆找我的东西,找没有,就叫文彬帮我们找。我们去找disiplin还是没有~
没办法,就去上课。迟到!!!:p 过后珍仪拿我东西出来,原来他找到了的,在耍我们,气到我们要死~
今天盈的生日,我们本来想一起去走夜市的,怎知道很多人放飞机~
6点酱去找敏儿,她讲等下她要去做工=="我们去看下手机,然后去买水壶。不久后她要去做工了。家伦的朋友陪我走一下咯,paise到。。。没话讲。。。过后他去找他朋友,我去珍仪家。文文在弄照片,很美噢~
过后陪文文去找他男朋友,他们穿情侣装,不错。我和珍仪去吃东西。文文男友去找他朋友,文文就来和我们一起吃咯~
过后,文文找他朋友,珍仪找他朋友,而我是中间什么都没有的。最后跟文文一起咯~
今天蛮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