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Thursday, April 15, 2010

不爽。。。

今天家伦生日,
生日快乐噢~

去到学校,
我,盈和嘉恩一起去7eleven~
我和嘉恩买了早餐谷粮当礼物给家伦~
怪怪的,
就忘了帮敏儿买糖果~
过后又回去买~
我们买了棒棒糖~
嘉恩买他的“西瓜”味道~

今天,
阿亮终于来学校了~
很高兴看到他来学校~

又来闹事了~
他们男生的私人事是生是死都与我无关,
可是做么要弄到我姐妹哭?
只是做朋友罢了嘛,
难道有错吗?
跟你们不爽的人讲话有错吗?
敏儿,嘉恩,
对不起,
帮不到你们~
看到你们哭我都心酸~

今天变回以前的我了~
我今天可以不要叫毓智吗?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越来越dulan那些男生了~
为什么世界不能平等,
有BOY就不要GIRL,
有GIRL就不要BOY~

我终于知道了,
Kenneth你讲的实在没错~
我终于知道他们进会的目的了~
一幕幕的放映在我眼前~

今天没心情下课~
跟盈去图书馆~

KH节,
那个Asraf一直抓着我的手,
痛~
要回班时,
突然间他们追在我后面,
吓到我快点跑回班~
"余"到我~
很多人看到~

BM节,
那糖果出来吃~
呵呵,
很不惯吃那个糖~

今天回到家,
下午睡到晚上~
起来吃点饭~
东东今天不开心噢~
陪陪你咯~

12点酱,
在我有Mood读书时停电~
跟珍仪信息~
他帮我叫TNB去开电(开玩笑的)~
哈哈~
不久真的来电了咯~
继续做我的功课~
然后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