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Friday, May 7, 2010

信不信由你吧。。。

今天早上,
又要等那慢吞吞的哥哥~
我跟妈妈讲今天12点半跟朋友去吃东西,
然后直接去华语班,
妈妈讲我去乱混,拍拖,
先载我回家才去华语班~
我几时有拍拖哦,
真是莫名其妙~
我对你什麽都说实话,
原来还是给你不信任~
家里有事帮你想办法,
什麽事都跟你讲,
得到的原来是不信任~
Ok咯,
最信任的人是我哥咯,
每次他做什麽都是对的~
好,
尽然你认定我是酱,
我也没话好说~
以后我在学校发生什麽再也不会跟你讲了~

今天去到学校很没有心情~
也不想讲话~
平时只会安慰人,
现在自己也不懂得安慰自己~

下课后,
心情好多了~
我把伟官的“小小个的乒乓排”那去他班还给他~
他不在班,
给他朋友咯~

放学,
文文,敏儿和珍仪来我家~
因为要载哥哥,
车有点挤~
回到去,
他们聊天~
我冲了凉后就去吃东西“麻辣板面”~
妈妈冲了柠檬汁给我们喝~

今天华语班,
又迟进了~
华语主任出马了~@@

回到家~
又有些事情烦~
做个平凡人马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