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Sunday, May 9, 2010

母亲节&做个快乐的人。。。

今天早上6点多就起床了~
昨晚睡到很不好~
起来后就去洗澡,
然后温习下功课~

累了,
就去睡觉~
起来后,
没东西做,
又温习功课~

吃饱后就上网~


今天是母亲节,
我做了一张卡给妈妈~:p
爸爸笑我咯~
过后我们去吃泰国餐庆祝母亲节~

吃饱后就去跳芭蕾舞~
今天跳到9点45分~
母亲节卡,我做的,美吗?^^


做个快乐的人

每个人都有烦恼,
为什么不能把那些烦恼解决呢?
我们的生活就像故事那样,
有喜怒哀乐~
我们要设定一个目标,
往目标前进~
不要想等下,明天,以后,将来我到底要如何面对,
靠着自然现象走,朝向目标前进~
时间是不等人的,
当你觉得无聊,
你会做些事么呢?
到不如把时间做在有意义的事~
从今天起,
我要做快乐的人,
不要管人家用什麽眼光看,
做回我自己~
把烦恼当功课那样,
一样一样慢慢完成~
这就是我想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