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Saturday, May 8, 2010

星期六。。。

今早,
有去上学会~
敏儿很迟来~

第一个学会是Bola Jaring,
练传球~@@
打比赛时,
不小心撞倒一个女生,
接下来不敢靠近她了,
就让她一直赢了~:(

接下来是华文学会~
礼堂有学生用了,
我们就到食堂去~
去到那边一直跟仪雷聊天,
因为那天没活动,
只是讨论一些表演~

放学后,
可欣讲陪我去吃东西,
过后她为了她的"姐姐"不陪我去吃东西,
不爽她了~:(
今天不留下来Kawat了,
反正留不留都是一样的,
每次留下来都浪费时间罢了~
我跟Mandy都打算回了~

过后,
妈妈来载我,
顺便载Mandy回~
妈妈先载我去打包炒果条,
然后先载Mandy回才倒回来载我~

回到家,
吃到很饱,
加上妈妈又弄冷的凉水~
吃饱后就去睡觉,
很累~

起来后才去洗澡,
然后整理下床~
时间差不多了就去跳芭蕾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