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Tuesday, May 11, 2010

为什么男生是酱的???

男生的心里是怎样想的?
除了有点色色之外~
我样子容易骗吗?还是好玩点?还是认为我玩得起?
我知道别的女生成熟过我,可是为什么要玩我叻?
你们外面有女朋友了,认为不够吗?
对外面的世界的女生有兴趣~
你很爱你女朋友为什么外面还要找女朋友?
想爽下?还是女朋友不够时间陪你外面找几个来陪?还是想亲,抱,做?
你们想要女朋友来做么?
你可以爱她一辈子吗?
如果不可以就请你快快分,女生的心是很脆弱的~
对你们坚强的男生来说分手是小事,她伤心关我什么事~
你们的甜言密语很好听噢~

*是你就心知度明,不是你看了就算。。。

资料参考
本身经验(虽然是小事)
朋友经验(很多)

1 comment:

  1. 女儿~男朋友,我们可以不需要的。
    我们需要的是亲情和友情。
    爱情,等有时间或成熟些再踏进这段路程也算不上迟。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每次都被男生欺骗。
    记得,对男生永远都要保留一份爱和信任,并不是傻傻地把所有东西都100%付出,很辛苦的。知道吗?
    加油呗~我会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