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Thursday, May 16, 2013

Day 6 Form 6 Life

今天还是去了学校,
也真的有够闲的,
又没什么要帮忙,
无聊就读下Undang,
不然就睡下觉,
老师要我们在今天放学前就想好明天的教师节庆祝,
未免太突然了吧~
他们也安排得乱七八遭,
彩排排来排去都不知道要怎样?
搞得大家明天都不想去了~
老师逼我们一定要去,
可是不知道要不要去好?

放学回到家,
妈咪拿Yogurt出来吃,
我就试下Yogurt参苹果Vitagen,
蛮好喝的~^^
第一次吃妈咪炒的麻辣米粉,
也蛮好吃~^^

今晚补习才7个人去补而已,
老师又要我们写作文,
说真的,
是有点讨厌写作文~
过后就抄vocabulary,
因为下课了,
可是我才抄到前面一点点,
隔壁男生很好,
借我抄完才回,
可是我不好意思他等我,
最后才和他借回家抄,
谢谢他,Tang Rui Kiat!^^

明天教师节去不去就看自己起不起得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