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Monday, May 13, 2013

Day 4 Form 6 Life

今天和Junior一起在礼堂上周会,
因为很累的关系,
根本就没听进去台上在讲什么~
之后又是一连串的讲座,
过后Account老师给Test,
也不知道自己过得了关吗?
我还在犹豫到底拿Sejarah还是Account好?
还是由命运决定吧!
分了Muet课本后就开始有分组活动,
我突然流鼻血,
没办法之下到了礼堂后面的厕所,
还弄脏了校服~
活动又是画Logo,想口号~

放学后我走去7仔外面等妈咪,
怎知道妈咪在里面等我,
我门就这样等来等去,
等到Junior也放学塞车了~
然后就直接去TM还Unifi,
之后去交考Undang的钱,
途中又流鼻血~
回家前妈咪载我去买凉粉和什雪解热~

回到家,
妈咪说和我爸和哥商量好了让我读KTAR,
可是报名截至,
根本都来不及了,
哥说9月可以报名,
一时一样的,
都不知道他们要怎样,
弄到我又乱又烦,
都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给我自己做选择,
弄到我很矛盾,
早早不让我选择,
现在人家开学我才去安排,
有什么用?
我就知道你们心里一直希望我继续读下去,
给我选择只是安慰我的话~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讨厌!
我不喜欢你们跟我安排我的未来!
要不是看在家里的经济状况我早就不读你们要的了!

晚上问了读KTAR的朋友,
他说9月不是让补考学生进的~
我好乱好乱好乱~
我投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