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Saturday, May 11, 2013

工作上的竞争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在Aeon Big Ampang做工时都有一种兴奋感,
一来是Promote雪糕可以吸引到很多人,
二来是可以见到我的同事,
三来可以吹冷气,因为家里没冷气吹~
以前还说绝对不会接Promoter的工,
现在反而越做越开心~^^

结束了yogurt的project,
现在终于可以做回ice-cream project~
今天打辫子去~
架子的位子更换了,
我那时还犹豫到底要不要在雪糕隔壁开Booth,
因为架子两边距离很小,
担心推车过不到,
还好刚刚好可以过到一辆,
我对面两个女生Promote Jacob's Biscuit
可是...
我隔壁竟然出现Competitor,
我是推销Nestle Brand,而她是推销King's Brand,
唯一不同的地方是我的一盒RM15.99,
难得有Promotion,还以为可以卖到多一点,
可是大多数的顾客都不稀罕那一块钱,
而我的Competitor两盒才RM15.59,
口味也特别吸引顾客,
我唯有尽力去推销自己的牌子~

Haiz...
上次代替我推销雪糕的女生有sample都不留给我下次推销,
情愿派给其他的Promoter,
最让我不爽的是明明应该留12盒给我的,
竟然少了一盒,
分得到雪糕的Promoter就说“你不给是里面的员工拿掉?”,
Sample有多,做完了Project当然可以分,
问题是公司不定时进货,
难得有多的Sample都不要留给我,
情愿省省派给顾客分给其他Promoter~
也不能怪她,
毕竟她也是第一次做Promoter,
被其他的Promoter影响~

今天去Cool room找Sample时只剩下9盒,
其他两盒应该给员工拿掉了,
Top Sales的Almond Pecan Sample也没了,
留那些不是很吸引顾客的口味,
尤其是Strawberry~
今天是我由史以来推出最少的记录,
才卖出10盒~
明天再加油!^^

哥哥买了明天要送给妈咪的母亲节礼物,
就由我包起来,
礼物上面有我做的5张心型卡,
有我们每个兄弟姐妹亲手写的祝福语 ,
希望妈咪会喜欢~^^

 钱包
















 我包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