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Sunday, May 12, 2013

母亲节

今早妈咪载我去做工时又提到了关于学业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提到这个我就觉得很烦,
根本都不想再谈下去,
你问我为什么不选自己喜欢的科目,
我已经告诉过你了,
是你自己认为我还不成熟,
不懂得选择,
我觉得没什么好谈,
浪不浪费时间我也不在乎了,
随你怎么说我成绩差,
不努力~
今天母亲节我也不想吵~

就那几句搞得我没心情做工,
家玮来,
早上和家人Shopping,
下午来和我们吃午餐~
等一碗面等了很久,
人多员工少,
等得来都快开工了,
最后cancel掉,
和他到里面去吃Shushi和番石榴~
今天的Sales都有22,
比昨天好了很多~^^

放工时买了一个玩具吉他给Dexter弟弟,
因为他在学院一直吵要“等灯登”,
哥哥过后打来说定了Pizza,
本来是打算给妈咪一个惊喜的,
我就拖延时间去了99 Minimarket,
可是Pizza还没来,
可能是因为母亲节太多人定,
最后只好回去,
Pizza来后我们才把礼物拿出来送给妈咪,
妈咪说很喜欢,
我们会送钱包是因为妈咪每次找卡找到很辛苦,
买个可以放多多卡的方便得多了~^^

 妈咪的母亲节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