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疯狂的一天...

考完试咯。
老师也没教课了。
今天去学校还书罢了。

在班上,
我和朋友坐在一起聊天。
Winnie the pooh和家伦玩我的水壶,
还在我桌上弄倒水。
那个Winnie the pooh用手去摸水然后抹在小吡衣服。
气死人!!!
我就以牙还牙,
拿Tissue抹我的桌子,
然后抹在Winnie the pooh校服上。
他跟本都不避开。
死咯,变黑色了。
本来我想道歉的,
他尽然说“最多再买多一件咯”。
我知道你很有钱啦!!!

不久,
敏儿过去和马来人聊天。
她坐椅子会坐到断,
笑死我们!!!呵呵!!!:p

下课时,
我和珍仪下课罢了,
因为其他的去“long gai(走街)”了。
我们要吃饱时他们才回来。
小吡的钱突然不见,
信好珍仪看到是家伦拿的。(玩人家的钱玩到不会回来)

下课之后我们回班。
小吡一直讲她“西瓜爱人”的礼物。
我们就跟着她讲的剧情演。
真够无聊。

不久,
老师要我们去礼堂。
去着途中,
我们看到敏儿的“靓仔”。
我把一张纸条给他的“靓仔”。
里面写,
(017xxxxxxx Nuru Hida
can give me your hanphone number?)
我写的。:p
敏儿一直唧唧咋咋,
珍仪就跟那个“靓仔”拿回纸条。
敏儿竟然讲珍仪做么跟他拿回字条。=="
我们都不知道敏儿要还是不要???@@
过后还跟我道谢。@@

去到礼堂,
坐到屁股都酸。
老师有活动给我们。
人家在讨论我们却在玩“真心话大冒险”。:p
越玩越大。
最好笑的是老师问“Mana 3 kecubung?”
Winnie the pooh大声的答“3 Merak di sini”。=="
弄到我们班很“鱼”。@@

明天又要去礼堂。
可能是练习比赛瓜。
口号还没想。
“够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