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终于考完试了...

Yeah,终于考完PMR了。
压力减少了很多。
我也上网查过答案,
大概知道我的成绩了。
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
是有点后悔之前没有努力。
到最后一分钟慢了人家很多。

我妈很希望我进Science class。
听人家说进了Science class会后悔。
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资格进。
我也没期望这么多,
能进什么班就进什么班。
因为,
我已经绝望了。

最近,
很多人问我“PMR考到怎样?”。
我也不知道怎样回答,
只能说“还OK”。

昨天吃鱼吃到吞骨,
不管我怎么吞都吞不进,
卡在我喉咙很不舒服。
今天我看时才发觉我舌头后面肿了一点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Baby 丫丫去打针,
别的Baby打时才哭,
我的Baby 丫丫还没打就哭了。

刚刚我弟很迟了都还没冲凉,
因为一直用电脑。
我哥说他要把电脑LOCK掉,
电脑是我用着的
只是我去上个厕所。
那时他开了一个file,
应该是要锁密码,
我就刚好从厕所出来。
我问我弟是谁开的,
我弟说是我哥开的。
我就关掉。
我哥刚好过来,
他说他要用电脑,
我说我先用的。
他说我串,
我说我学他的。
他尽然回答他不同,他的成绩好过我。
还送我一句“le se(垃圾)”。
Fine,我懒得跟他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