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星空

Tuesday, February 4, 2014

我还是放弃了

后来,我还是放弃了,
很难描述当时的心情,
如此的崩溃~
还记得那时是在马来人新年后,
一个人呆在房间想着如何和妈开口,
准备好了 ,
来到她面前时,
我喉咙被卡着似的,
我还是勉强开了口,
第一句开口,
我来不及接第二句,
眼泪开始流了下来,
我跑上房间,
对着枕头哭,
好怕让妈听见,
过后她还是走到我身边,
对我说“不想读,就不要读了吧,接下来什么打算?”~

接下来,
搜查了很多间学院,
最后还是选择了多媒体大学MMU,
去了开放日,
了解了,
忘了带复印成绩去,
所以不能马上拿到入取信,
上网报了名,
接下来就是等待答复的时候~

在等待期间,
除了做工还是做工,
希望可以存多点钱开学~

等得花儿都谢了,
最后还是亲自打去问,
恭喜我被入取了IT系,位于马六甲~=="
我申请Cyberjaya的Foundation Creactive Multimedia,
竟然被派去读IT,
她说原因可能是因为我的成绩没达到标准,
如果要转换可系可以回到大学转换~

第二天,
我就收到信了,
真的被派去读IT~
后天开工前早早去MMU转换科系,
填Form写信,
而且还是要Minta,未必拿到,
两个星期后再给答复...

在那两个星期期间,
经朋友家人的意见,
考虑清楚后,
我还是选择了读Nursing,
虽然那时妈还不是很赞同,
因为我手敏感的关系,
可是我还是坚持了~

两个星期后,
在巴士回程上,
我收到了MMU打来的电话,
恭喜我转换科系成功,
又让我有了选择~

最后我还是放弃了MMU的入取,
选择了Nursing course~

又经过了一番的搜查,
我选择了Sime Darby College,
Open Day那天,
我和妈去到了Sime Darby Hoapital了解,
因为October Intake已经开课,
他们建议我赶快报名,
我报了名,给了报名费,
打算下个星期就开课,
是有点冲忙~
那边的一个华人男生负责人给了我一个女生的电话号码,
据说是和我同一个Intake的,
她已经开课了,
所以有什么问题需要帮忙可以找她~
那晚我就联络了她,
她私底下告诉了我很多事情~
经她和读医科的朋友建议下,
我选择了下一个Intake~

现在的我,2014年1月,
就在Ramsay Sime Darby College开始就读Diploma in Nursing~
祝我成功~^^

 My College~

 Temporary Pass~

 My friendly classm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